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东部战区在台岛西南海空域实施联合警巡和实战化演练;厦门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印度多地现登革热和病毒性发烧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12:58:1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东部战区在台岛西南海空域实施联合警巡和实战化演练

每经AI快讯,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9月1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包括作战舰艇、预警机、轰炸机等在内的海空兵力,在台岛西南海空域实施联合警巡和实战化演练。有关行动旨在提高战区部队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将根据台海局势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的需要常态组织。(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东兴证券:若未来国内病例能够维持零新增,航空业估值会有明显提振

每经AI快讯,东兴证券指出,疫情的反复导致航司未来一段时间的恢复情况难以估计。目前我国疫苗接种率已经超过70%,但连续的局部疫情说明现有的疫苗保护率还不足以完全遏制疫情。在国际航线放开暂不具备条件的情况下,稳定的国内环境才是航空业扭亏的关键因素,也是目前行业需要关注的重中之重。因此,若未来国内病例能够维持零新增,对航空业的估值会有明显的提振作用。

3丨印度多地出现登革热和病毒性发烧病例 北方邦超百人死亡

每经AI快讯,近期印度北方邦等多地发生登革热和病毒性发烧引起的流行病。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本月14日,北方邦已经有114人因这两种疾病并发而死亡,其中包括88名儿童。(央视新闻)

4丨英国放宽入境英格兰防疫政策 以促进旅游业发展

每经AI快讯,英国政府17日宣布大幅放宽英格兰地区入境政策,自10月4日起,废除现行入境防疫“信号灯”系统,简化入境新冠检测次数,以促进旅游业发展。根据最新政策,自10月4日起,只区分“红色”名单国家与地区和其他国家与地区。只有从“红色”名单国家与地区入境人员须在指定酒店隔离10天并进行核酸检测;对于来自非“红色”名单国家与地区、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则逐步放宽检测、隔离等入境限制。(新华社)

5丨福建厦门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

每经AI快讯,福建省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9月18日发布通告。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本小区(村)居民凭小区(村)有效证件出入;外来人员未经批准不得进入小区(村)。 请广大市民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倡导居家办公、弹性工作等灵活工作方式。(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