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莆田对12岁以下隔离儿童建楼层微信群,进行线上安抚和心理疏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12:05:33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天(9月18日),福建省莆田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介绍最新情况。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隔离点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对12岁以下的隔离儿童,建立楼层微信群,发动一同隔离的老师们进行线上安抚,给孩子作心理疏导,同时为他们提供奶粉牛奶等营养品。

日前,据莆田9月16日疫情发布会消息,在莆田本轮疫情的确诊病例中,四成以上病例为12岁以下儿童。

据国家卫健委今日早间通报,9月17日,莆田新增确诊病例21例。

今日,莆田发布重要通告,新增3个中风险地区。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经莆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自发布之日起,莆田市下列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一、仙游县度尾镇仙竹村;

二、仙游县园庄镇枫林村;

三、仙游县园庄镇园庄社区。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国家卫健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