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双乐股份:公司正在积极申请专精特新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23:30: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想问您4个问题:1、公司的有没有研发更多新产品去争取更多行业的客户?2、公司的专精特新申请预计什么时候出结果,入选的希望大吗?3、公司未来的3-5年目标是什么?4、公司台两种主要颜料,市场占有率都很高,是否是因为市场太小众的原因造成的,还是有一定的技术壁垒。谢谢。

双乐股份(301036.SZ)9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投资者,公司一直致力于开拓新客户,专注研发主营业务产品的应用性能提升、应用范围及品类拓展,使颜料品种及生产技术向高性能、专用型、环保型发展。公司始终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以技术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公司正在积极申请专精特新产品,后续也会积极履行信披义务。公司未来的目标主要还是围绕主营业务产品,例如拓宽产品的种类,持续开拓酞菁颜料的高性能领域等。公司在行业中具有较好品牌优势、技术和研发优势、环保优势、产业链优势、营销网络与服务优势,让企业始终保持较高的竞争力。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