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定增终止 中路股份给“天风”梦另寻出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21:29:04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主营自行车的中路股份(600818,SH)对高空风能发电却有着一个大梦想。从2014年涉足高空风能发电起,公司便试图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巨额资金投入该业务。然而,公司的定增一直停滞不前,没有资金的支持,项目也基本处于停顿状态。载体子公司成立数年来长期“0收入、负利润”。去年4月,中路股份再度启动定增,试图为高空风能发电项目募集近8亿元资金。只可惜,这场定增在9月17日晚也宣告终止。

没有资金做支撑,中路股份的“天风”梦想又将何去何从?在9月17日晚的另一份公告中,上市公司已给出了答案:公司拟将高空风能发电项目的主导权让位给央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下属单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