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百济神州美股盘前涨近13%;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平安抵京;证监会发布《关于扩大红筹企业在境内上市试点范围的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20:56:39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平安抵京

每经AI快讯,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平安抵京。(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百济神州美股盘前涨近13%

每经AI快讯,美股期指盘前小幅下跌,昨日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但未能打消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日内,投资者需继续关注美国经济数据。

美国将于北京时间22: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公布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百济神州美股盘前涨12.92%,开盘后有望创下历史新高。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百济神州的边缘区淋巴瘤药物百悦泽® (泽布替尼)。

3丨平安回应地产投资:恒大、蓝光、泛海“0敞口”

每经AI快讯,中国平安回应称,颇受关注的恒大、蓝光、泛海等房企,平安险资无论股权还是债权均为"0敞口"。此外,投资的碧桂园等,所有被投企业都未踩"三条红线"的红档或橙档。(第一财经)

4丨证监会核发2家公司IPO批文 本周共有8家公司获得批文

每经AI快讯,9月17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福莱蒽特股份有限公司。证监会本周还核发了科创板和创业板批文各一次,分别有2家和4家公司获得批文。至此,本周共有8家公司获得IPO批文。

5丨证监会发布《关于扩大红筹企业在境内上市试点范围的公告》

每经AI快讯,证监会发布《关于扩大红筹企业在境内上市试点范围的公告》。(证监会)

6丨十连板广宇发展收关注函:要求说明资产置换是否可能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出现较大波动

每经AI快讯,9月17日,十连板广宇发展收到关注函,自9月6日披露重大资产置换公告以来,公司股票交易多次触及股价异常波动情形,截至9月17日收盘,公司股价累计涨幅达159.34%。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置入标的鲁能新能源的主要财务数据等,说明资产置换是否可能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出现较大波动,并充分提示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风险。

7丨广电总局:即日起停止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宣传推销槟榔及其制品

每经AI快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通知,决定自即日起,停止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宣传推销槟榔及其制品。(广电总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