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上亿资金逢跌抄底明星基金;创业板指涨2%,电力股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15:06:1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上亿资金逢跌抄底明星基金

每经AI快讯,日前,基金大跌再度登上热搜,值得注意的是,有渠道方面人士透露,在昨日的市场大跌中,某只明星基金产品竟被超过2亿元的资金逆向选择了“越跌越买”,体现出投资者一定的耐心。“有部分历史业绩不错的基金产品,虽然昨天净值跌幅不小,但却被资金逆向申购,比如某只明星基金的单日净申购额就超过了2亿元,一些抄底资金正在悄悄入局。”有渠道方面人士向记者透露说。(上海证券报)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涨2%,电力、民航机场、酿酒等行业领涨

每经AI快讯,上证指数收盘上涨6.88点,涨幅为0.19%,报收3613.97点,成交额6288.34亿元;深证成指收盘上涨101.23点,涨幅为0.71%,报收14359.36点,成交额7143.28亿元;创业板指收盘上涨64.42点,涨幅为2.06%,报收3193.26点,成交额2447.79亿元;沪深300收盘上涨48.24点,涨幅为1.0%,报收4855.94点,成交额3603.97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电力行业3.61%、民航机场2.83%、酿酒行业2.52%、医疗行业2.34%、化肥行业1.74%。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煤炭采选-4.52%、钢铁行业-3.83%、贵金属-3.22%、航天航空-2.44%、有色金属-2.23%。

3丨亚马逊:被冻结资金通常90天内可以通过申诉取回 

每经AI快讯,9月17日,针对今年4月底以来大批中国跨境电商被亚马逊平台关停,产品下架问题,亚马逊方面首次作出回应。亚马逊方面表示,在过去的5个月,亚马逊关闭了约600个中国品牌的销售权限,其中涉及这些品牌的约3000个卖家账号。目前最让被“封号”的卖家们发愁的是,如何尽快解封账户、退回被冻结的资金。亚马逊方面表示,被冻结的资金主要用于处理潜在的客户退货退款需求,通常情况下,相关卖家在90天内可以通过申诉的方式取回被冻结资金。(央视财经)

4丨中基协副秘书长黄丽萍: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关注三大问题

每经AI快讯,在2021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上,中基协副秘书长黄丽萍表示,基金行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关注三大问题。第一,拓展长期资金,进一步优化行业结构。第二,高质量发展需加强投资端的文化建设,夯实行业发展根基。第三,加大绿色创新投资,推动科技自律和可持续发展。(21世纪经济报道)

5丨3名航天员安全顺利出舱,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每经AI快讯,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后,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安全顺利出舱,身体状态良好,空间站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这也是东风着陆场首次执行载人飞船搜索回收任务。 ​(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