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东方时尚:公司目前经营和现金流正常,半年度经营现金流净额为2.3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11:07: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东方时尚投资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以股份转让价款偿还其在招商证券的质押债务,而为什么不选择以现金流的方式或者混合现金+股份的方式来偿还质押债务?那么贵公司的现金流是否存在极大的缺口问题,如果没有这种问题,贵公司的现金流是如何安排的?

东方时尚(603377.SH)9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控股股东基于调整公司股东结构,引入长期战略投资者,进行股权转让。股权转让的方式是基于其自身规划安排,与上市公司无关。公司目前经营和现金流正常,半年度经营现金流净额为2.3亿,公司现金流主要用于日常经营和投资。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