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浙商银行原行长徐仁艳出任度小满副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22:55:31

◎9月16日,记者获悉,浙商银行原行长徐仁艳入职度小满金融,出任公司副总裁,负责供应链金融科技业务,并兼任度小满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每经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廖丹    

9月16日,记者获悉,浙商银行原行长徐仁艳入职度小满金融,出任公司副总裁,负责供应链金融科技业务,并兼任度小满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今年6月,浙商银行公告称,行长徐仁艳因工作安排需要辞去该行执行董事、行长、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资料显示,徐仁艳今年56岁,此前担任过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副行长,2004年其参与浙商银行筹建,先后担任该行党委委员、董事、副行长,2018年4月升任浙商银行行长。

据悉,度小满金融现有客户的70%都是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度小满金融拟布局供应链金融科技,将拓宽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度小满金融CEO朱光在内部的欢迎邮件中表示,“相信在徐仁艳先生的带领下,凭借度小满在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和区块链应用方面的优势,可以打造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让科技更有效的应用到核心企业与上下游小微企业融资场景,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普惠的金融服务。”

2018年4月,百度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组完成拆分融资协议签署,拆分后百度金融启动全新品牌“度小满金融”,实现独立运营,目前完成了再信贷、财富管理、支付、保险以及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度小满 浙商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