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15日16时至16日16时厦门新增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66例;中国信通院副院长:6G研究处在起步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20:58:20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15日16时至16日16时,福建厦门新增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66例

每经AI快讯,15日16时至16日16时,福建厦门新增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66例。(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股指短线走高

每经AI快讯,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融资环境必须保持有利。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需要相互配合。

美股三大股指短线走高,跌幅收窄。道指期货跌0.0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9%,纳指期货跌0.33%。

英镑兑美元GBP/USD短线下挫20点,现报1.3809。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短线上扬2个基点,现报1.33%。

3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3.2万人,预估为32.15万人

每经AI快讯,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32000人,预估为321500人。

4丨中国信通院副院长:6G研究处在起步阶段

每经AI快讯,“2021年6G研讨会——6G愿景展望”1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认为,6G研究工作各国都处在起步阶段,今后将遵循三方面原则,一是5G的成功商用是6G发展的前提;二是6G是融合创新;三是蜂窝移动通信技术仍然是6G的主体,会和卫星等空天技术一起形成一体化的系统。(中新网)

5丨富临精工:恒信融目前尚处探矿权转采矿权阶段 能否取得采矿权存不确定性

每经AI快讯,9月16日,富临精工回复关注函称,截至本回复出具之日,恒信融公司目前尚处于探矿权转采矿权阶段,盐湖矿权探转采尚需国家自然资源等主管部门审批,能否按计划取得采矿权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若后期因国家政策变动、自然灾害等不可控因素造成的矿区资源灭失,从而导致不能实现投资预期收益的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