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地震震坏储酒罐,泸州一酒企200余吨高浓度白酒泄漏!消防人员正在持续稀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2:27:16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四川消防微博刚刚消息,泸州陈年窖酒业有限公司因为受地震影响,储酒仓库170余个陶瓷罐受损破裂,200余吨高浓度白酒泄漏。据悉,该仓库有储酒陶瓷罐1818个、1105吨。目前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持续稀释。




截图自四川消防微博

泸州老窖储酒设施等未受损,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白酒上市公司泸州老窖(000568.SZ)的主要经营地便位于泸州。

16日早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泸州老窖相关人士处获悉,公司主要所在地为泸州城区,受地震影响不大。泸州老窖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泸州老窖官方微博称,今日(9月16日)凌晨,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泸州市区有明显震感,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全面排查,国家级重点文物国宝窖池、纯阳洞、醉翁洞、龙泉洞和陶坛库未受损,公司生产基地设施设备、办公大楼也未发现受损情况,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四川消防、每经APP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