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江特电机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09:32:20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16日,深交所向江特电机(SZ 002176,最新价:29.68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关于公司主营业务。根据半年报,你公司通过开采自有锂瓷石矿,从锂瓷石中提炼出主产品锂云母,并提取长石粉、钽铌等副产品,其中锂云母是制备碳酸锂的主要原材料,长石粉是制造陶瓷、玻璃的重要材料,钽铌应用于国防、航空航天、电子计算机等领域,长石粉和钽铌由公司对外进行销售”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相关锂矿提取产品占相应业务营收比重、下游客户分布、对公司利润贡献等情况,说明近三年公司向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企业的实际销售收入情况及其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并请结合公司现有技术储备、产品用途、同行业公司等情况说明公司采矿业务存在的竞争优势、业务风险”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江特电机的主营业务为工业、采矿业、其他制造业、汽车生产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93%、36.28%、3.56%、0.23%。

江特电机的董事长是胡春晖,男,44岁,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江特电机的总经理是梁云,男,46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江特电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2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江特电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仅座位险的1/10,利润高于车险,这类保险正成财险“新宠”!专家:保障灵活、保费低廉,但背后亦有隐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