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银行发布重要公告,这项服务部分功能将暂停使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08:56:2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中国银行官网消息,中国银行发布关于9月18-19日系统升级暂停个人电子银行部分服务的公告。

全文如下:

为提供更加丰富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我行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18日(周六)至9月19日(周日)进行系统升级。届时,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电子支付、中银开放平台等个人电子银行部分服务功能将暂停使用,具体安排如下:

我行将努力缩短因系统升级而暂停服务的时间,在上述公告停业时间内,如实际停业时间缩短,我行将正常处理客户提交的交易,相关交易均有效。对系统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任何问题或需任何帮助,敬请致电95566。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