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23:10:59

债券“南向通”9月24日上线  

央行网站9月15日信息显示,中国人民银行发布通知,“南向通”(内地与香港债券市场互联互通南向合作)将于2021年9月24日上线。境内投资者可使用人民币或外汇参与“南向通”,相关资金只可用于债券投资。境内投资者不得通过“南向通”非法套汇。“南向通”跨境资金净流出额上限不超过年度总额度和每日额度。目前,“南向通”年度总额度为5000亿元等值人民币,每日额度为200亿元等值人民币。 (每经编辑彭水萍整理)

今日关注

07:50 日本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账

前值为贸易顺差527.17亿日元,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贸易顺差1087亿日元。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日元,反之利空日元。

20:30 美国至9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31.0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32.8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8月规模以上工业原煤生产由降转升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