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南向通”交易服务日为内地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交易日;莆田通报新增确诊病例详情:含13名小学生、3名幼儿园学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8:58:20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南向通”交易服务日为内地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交易日

每经AI快讯,9月15日,中国货币网发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债券通“南向通”交易规则》。“南向通”交易服务日为内地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交易日。交易服务时间为内地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时间,具体为每个交易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20:00。

2丨整点投资 | 透视大宗交易:9月15日共成交198笔,生益科技成交5.83亿元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15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98笔大宗交易,共成交51.37亿元,涉及97家上市公司。

3丨福建莆田通报新增确诊病例详情:含13名小学生、3名幼儿园学生

每经AI快讯,9月14日0—24时,莆田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3例(仙游县32例,荔城1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9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包含了含13名小学生、3名幼儿园学生。(央视新闻)

4丨证监会同意4家公司创业板IPO注册

每经AI快讯,9月15日,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瑞纳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e公司)

5丨外交部:中方愿同阿富汗新政权保持沟通

每经AI快讯,9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有消息称,14日,阿富汗塔利班代表在社交网站上说,中国驻阿富汗大使王愚对阿富汗新政府成立表示祝贺,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赵立坚表示,中国驻阿富汗使馆在阿富汗正常工作,我们愿同阿富汗新政权保持沟通。(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向通 交易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