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提质增效 圣桦集团蝉联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00

2021-09-15 17:26:19

9月15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举行,企业、机构、媒体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变局之下的挑战与机遇。

峰会现场,亿翰智库正式对外发布《2021中国典型房企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1中国典型房企品牌价值研究报告》两大权威报告,圣桦集团得益于多元化的战略布局、优秀的开发运营能力及突出的产品力,蝉联“2021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00”,位居第87位排名稳步提升。

历经9年发展,圣桦集团现已成为一家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秉持“区域深耕,城市精耕”战略,圣桦集团在保持稳健步伐的基础上,持续深耕成渝城市群、长三经济带,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稳拓疆土,创新发展,实现了集团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圣桦集团商业模式

稳扩幸福版图 坚持城市精耕

2021年,圣桦在四川、江苏等重要粮仓区域,新增多块优质土地,相继落子内江、东台、株洲、佛山四大城市,显示出圣桦集团巩固提升基本盘的决心,为圣桦持续获取发展空间奠定了基础。

截至目前,圣桦集团“幸福城市计划”已在全国8省17城成功落地,清晰的战略目标,为圣桦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指明了前行方向。

下半年,包括内江圣桦·御锦湾、东台圣桦·西溪樾、株洲圣桦·悦PARK、佛山圣桦·璟轩在内的四大全新项目将缤纷呈现,加上目前在售的开封、周口、濮阳、昭通、亳州等热销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圣桦区域深耕基本盘,推动了核心城市精耕与发展。

产品创新数字赋能 打造圣桦式幸福生活

作为幸福生活服务商,圣桦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思考如何让生活更幸福。为此,圣桦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力,成功开发出“锦”系和“樾”系两大产品序列,从历史文化和时代精神出发,以场景美学定义审美高度和品质,用因地制宜的设计和匠心,打造圣桦式幸福生活。

内江圣桦·御锦湾营销中心亮相现场

2021年,圣桦“锦”系首次落子内江,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为特色的内江圣桦·御锦湾,集中式内敛与西式热情于一体,雕琢山水人居胜境,以繁华大城对话时代,致力于打造内江楼市人居幸福标杆。在江苏,圣桦“樾”系产品择址东台,推出人居力作圣桦·西溪樾,项目深研东台肌理与历史文脉,引入超现代的新加坡住宅景观手法,以极简的艺术形态和精致的细节处理,从沉浸的场景、有趣的灵魂、便捷的体验三大方向着手,为精英人群匠造新自然式生活友好型社区。

除了产品力创新,圣桦还利用自身产业优势,积极探索“互联网+”下的数字运营,成功打造圣桦会员服务平台,向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让圣桦式幸福离客户更进一步。

圣桦会员服务平台展示图

起于梦想,恒于坚守。未来,圣桦将持续聚焦幸福人居生活体验,不断夯实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三大优势业务,以“幸福生活服务商”为定位,不断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致力于长期稳健发展。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圣桦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