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官宣!绍兴黄酒小镇与大众书局正式签约

2021-09-15 15:45:46

9月14日,绍兴黄酒小镇与中国书业领军品牌“大众书局”品牌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大众书局正式落址黄酒小镇,人气书店的落址,又给小镇带来了新的温暖节点。

“大众书局”签约仪式实景图

绍兴黄酒小镇管委会副主任方霖作为绍兴黄酒小镇管委会代表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江苏大众书局总经理金立、融创中国东南集团浙中区域公司黄酒小镇项目总经理吴志生、副总经理郭丹、融创中国东南集团产城公司运营公司总经理何琳等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就黄酒会客厅及大众书局未来营运发展展开讨论。

大众书局,未来将会为黄酒小镇带来怎样的场景体验呢?

融创中国东南集团浙中区域公司黄酒小镇项目总经理吴志生说道:“所有的中国故事其实都是时代的故事,而这个时代,知识带来温度、带来理想,是商业体永远不可或缺的驱动器之一”。

大众书局,原身为“大众书局行印馆”,起源于1927年“上海文化一条街”。作为国内综合连锁书店的代表之一,大众书局以“创造书店发展模式,提升全民阅读指数,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帮助员工实现梦想”为使命,一路探寻创新。大众书局的定位是“让身边就有书店,让书店更有创意,让阅读更有品位”,其提倡温暖、知性、亲密的价值内涵,与黄酒小镇的年轻文化基因,不谋而合。

大众书局

黄酒小镇是由绍兴市委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的产城旅一体化复合大盘,以“黄酒为魂,文化为核,生活为本,古镇为基”,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黄酒文化旅游目的地。整个黄酒小镇覆盖面积约4.6平方公里,以“三区一廊一心一带”为整体规划结构,围绕花雕里、越红里、溇台里三大板块,打造约1.5平方公里核心区,集产业、旅游、文化、商业、住宅、地铁TOD等一系列功能配套。

黄酒小镇实景图

这个有着1600年历史的东浦古镇,在场景的“当代化升级”中获得质的飞跃,继英迪格酒店的入驻,到此次“大众书局”的签约,黄酒小镇迎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文化IP。

今天,年轻一代已经站在了时代舞台,成为社会的中间群体和消费主力,文旅的本质也不再局限在空间,而是到了“创造内容”的新阶段,在绍兴黄酒小镇的场景营造中,融创也将充分融合艺术化、内容化趋势。

坐落在黄酒会客厅的大众书局将容纳接近5000册书籍,以“精选-格调•思想-生活”为主题定位,强化书香百年的温暖历史,针对不同的年龄定制不同的审美风格。平日,这儿将是文艺青年、品味人士的打卡地,书局还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如作家签售、名家讲座、趣味盎然的读书会和亲子绘本故事会等等……

黄酒小镇实景图

正如江苏大众书局总经理金立所说:“如果黄酒小镇的每一个功能区块都是人气的磁场,那么大众书局必定是其中温暖的场景之一。”

活力、知性、现代,将是黄酒小镇的关键词,它将充分对话这个时代的领潮者,为城市创造多元而丰盛的美好生活场景,大众书局的签约只是其中的一小步,相信黄酒小镇的未来会越来越值得期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融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