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 | 国家统计局:国际大宗商品价格走势仍有不确定性;监管层进一步规范“对赌协议”;石油股继续走强,中国石油涨超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1:01:0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国家统计局:国际大宗商品价格走势仍有不确定性

每经AI快讯,国家统计局表示,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仍然保持高位,近期涨幅有所回落,走势仍有不确定性,未来PPI走势仍需观察。(中国网)

2丨整点投资 | 北向资金净流入5.17亿元

每经AI快讯,截至10:48,沪指跌0.14%,深成指跌0.58%,创业板指跌1.12%。板块方面,石油股继续走强,中国石油涨超6%。北向资金净流入5.17亿元。

3丨监管层进一步规范“对赌协议”

每经AI快讯,9月15日,对于市场传闻称,创业板在审IPO项目陆续接到“清理”对赌协议的通知,要求针对发行人作为对赌义务人的安排必须不可撤销终止。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确认了这一消息,且该人士透露,根据发行部安排,各板块都将执行这一口径。(21世纪经济报道)

4丨福建省昨日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0例(厦门市12例、泉州市5例、莆田市33例)

每经AI快讯,福建省卫健委官网通报9月14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9月14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0例(厦门市报告12例、泉州市报告5例、莆田市报告33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9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厦门市报告)。自9月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2例,目前住院152例(厦门市45例、泉州市16例、莆田市91例),无死亡病例。

5丨印尼一架货机疑似失事

每经AI快讯,9月15日,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一架RimbunAir货机在飞往鹰潭加亚地区的比罗来机场时失去联系。据巴布亚警方介绍,警方仍在寻找失踪的飞机。事件发于15日早晨7时22分。当时这架飞机准备降落,由于大雾天气,飞机取消了着陆。随后,飞机试图爬到机场左侧,机场跑道上的工作人员听到一声巨响,怀疑飞机撞山后坠毁。(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