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秋门票已售罄,国庆假期前两天门票紧张!北京环球影城抢票“基本靠运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09:37:54

每经编辑 赵庆

昨天零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由于“抢票”人数太多,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及微信小程序一度被“挤爆”,陷入“瘫痪”状态。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环球度假区微信小程序查询发现,截止到昨天下午18时30分,北京环球影城中秋期间的门票已经售罄,10月1、2日两天的门票也显示库存紧张。

14日晚,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关于北京环球度假区订票期间,部分订单出现异常情况的说明。说明中,北京环球度假区对订单异常进行了致歉,并表示将尽快提供解决方案。

#环球影城app崩了#冲上热搜,有网友称,提前数小时苦等开放,结果系统崩溃,压力测试难道没测抢票环节?

记者14日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APP,在操作过程中多次遭遇APP自动关闭然后重启,也有乱码出现。APP上明明显示可以购票,但是确认订单时有时会提示“当前价格发生变动,请稍后再试”。

据悉,除了官方App、小程序、飞猪官方旗舰店等途径,游客还可通过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平台购票。多家平台数据显示,“抢”环球影城门票基本靠运气:去哪儿网上环球门票开售仅1秒,首张门票即售出,半小时内平台上中秋期间的门票就全部卖光。携程旅游和同程旅游平台均出现了1分钟卖光开园当日门票的情况。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旗舰店数据显示,门票开售半小时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即售出10万件。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青年网、北京青年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