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鹏辉能源:副总裁李发军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4 15:57:01

每经AI快讯,鹏辉能源(SZ 300438,收盘价:29.49元)9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李发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李发军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李发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97万股,其中约1.98万股为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

2021年半年报显示,鹏辉能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6%。

鹏辉能源的董事长是夏信德,男,57岁,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鹏辉能源的总裁是甄少强,男,57岁,硕士,无境外居留权,担任讲师,先后担任工程师、经理、厂长、集团下属事业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鹏辉能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06.6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鹏辉能源进行调研;
3. 鹏辉能源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1月27日,鹏辉能源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文旅深度观察(二)| 每经记者一线调查:从一封“求救信”看建业文旅的意外挫折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