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场景汇-首页

每经网首页 > 场景汇-首页 > 正文

电子签名服务厂商e签宝完成12亿元E轮融资,红杉中国、IDG、隐山资本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3 09:25:17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吴永久    

9月13日,电子签名服务厂商e签宝宣布完成12亿元的融资。本次投资方为红杉中国、IDG资本、普洛斯隐山资本领投,国海创新资本、广投资本、温氏资本及老股东达晨财智、远翼投资跟投。

中国电子签名赛道迎来了E轮融资,也预示着行业进入快车道。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报告数据显示:2016~2020年中国电子签名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其中2016年为8.5亿元,2020年为108.2亿元,预测2021年为152.8亿元,2023年将达到235.9亿元。在2020中国电子签名用户使用服务商品牌占比上,e签宝达到43.1%,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据了解,e签宝一直坚持继续加大产品及技术的研发投入,本轮融资同时将聚焦协同网络的搭建,并围绕签署与合同进行生态布局,规模化地做好电子合同的推广普及。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