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公司致力于开采“城市矿山”中的锂资源,拥有对锂离子电池中钴、镍、锰、锂等多种金属进行资源化综合回收利用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1 21:25: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欧阳好,请问1.公司正在建设的氢氧化锂生产线,年产能多少?技术质量如何?2.年已过半,能否告知动力电池回收情况如何?能否超额完成任务目标?3.2021年新建的产能,有没有在今年投产贡献业绩的可能?若有,预计何时可开始贡献多少业绩?谢谢

格林美(002340.SZ)9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1、公司致力于开采“城市矿山”中的锂资源,拥有对锂离子电池中钴、镍、锰、锂等多种金属进行资源化综合回收利用技术。公司正在建设一条锂产品的规模生产线,匹配公司对动力电池回收业务的发展,实现对钴镍锂资源的完整高值化回收。2、上半年公司动力电池回收业务快速增长,实现营业收入5,473.70万元,同比增长75.90%;其中,梯级利用电池包出货量达11,606组,同比增长325%,盈利能力不断增长。3、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产能,保证今年10万吨三元前驱体、2.3万吨四氧化三钴的出货量目标顺利完成。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