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瓷电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陶瓷高新技术企业,主打产品光通信器件陶瓷外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1 21:25: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高端芯片用陶瓷封装是大势所趋吗,市场前景如何,谢谢

中瓷电子(003031.SZ)9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芯片都需要封装来实现电路互联和保护,高端芯片对于工作环境要求高,比如需要保证气密,所以高端半导体元器件都需要陶瓷外壳,但不是所有类型的芯片都需要陶瓷外壳。中瓷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子陶瓷高新技术企业,主打产品光通信器件陶瓷外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符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发展方向。通信器件用电子陶瓷外壳市场前景巨大,并且呈现从国外向国内发展的趋势。公司抓住目前的有利时机,不断实现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