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公司2021年半年报披露公司负债率52.61%,在行业中并不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1 21:25: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格林美2021中报短期借款和长期借款持续攀升,其财务费用居高不下,严重吞噬格林美的当期利润,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计划将借款降低,通过各种方式将长短期借款降低,特别是短期借款,避免公司因为资金链断裂而出现问题!!!

格林美(002340.SZ)9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2021年半年报披露公司负债率52.61%,在行业中并不高。公司备有充足的周转准备金,将保证到期债务的及时偿还,公司具有充足的偿还能力。同时公司与各大银行建立了长期的、稳定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全方位筑牢了资金安全防线。公司积极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及银行系统的信誉,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好多层次的资本市场融资工具,通过控制贷款规模来不断降低财务费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