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公司前驱体产品售价因产品型号、客户类别不同而有所差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1 21:22: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根据公司的中报,前驱体销售4.2万吨,实现30亿收入,单吨价格7.2万元。但业内同行像华友钴业,道氏技术,中伟股份,他们的中报显示平均单价都在9-10万元。 请问公司为什么低这么多?下半年会涨价吗?如果公司每吨涨2万元,10万吨,可以增加20亿净利润。

格林美(002340.SZ)9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前驱体产品售价因产品型号、客户类别不同而有所差异。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