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奥运冠军陈雨菲全运会比赛被李宁运动鞋划伤!李宁客服回应:进一步跟进伤势和情况,网友:心疼运动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0 20:42:35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9日,羽毛球运动员陈雨菲在全运会先期比赛中右脚大脚趾被运动鞋划伤,包扎后继续比赛取得胜利,该事件引发关注。

9日17时59分,BWF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官方微博发布了运动员陈雨菲脚受伤的消息。该消息称,“陈雨菲:第一局打的时候鞋前面不知道怎么开了,有个像钢丝还是线一样的东西把我的脚划开了。那个东西一直刮我的大拇指,所以换了一双之前的鞋穿着打,多少比之前的好一点”。该微博配有一张大脚趾上有伤口的照片。 

微博@BWF世界羽联

据上游新闻,有网友指出,划伤陈雨菲脚的鞋从外观上看,是今年李宁出的新款“鹘鹰Ⅳ女子羽毛球专业比赛鞋AYAR006-2”。该款鞋的产品介绍称,其使用了一种名为“TUFF TIP”的鞋头耐磨材料,应用于鞋面脚趾处,宣称可以防止鞋面过早磨损,从而延长鞋的使用寿命。这款鞋官网售价为1099元。


据@李宁羽毛球微博9月10消息,知悉陈雨菲在全运会羽毛球比赛中突发伤情,李宁羽毛球对陈雨菲的情况极为关注。专业的运动保护一直是李宁羽毛球关注的重点,我们第一时间与浙江队及陈雨菲本人取得了联系,进一步跟进伤势和情况。

该消息持续发酵,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运动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游新闻、微博@BWF世界羽联、李宁羽毛球微博、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