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焕新的魏牌 做品牌向上的顶流

2021-09-10 17:57:23

天府之畔,魏牌再一次亮剑。

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魏牌首搭柠檬智能混动DHT系统的玛奇朵重磅预售,用全球领先的高效、高性能混合动力产品力,拉开了对混动SUV细分市场的强大攻势。同时,魏牌全新品类车型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启了未来汽车细分市场上的全新品类,开创了汽车行业的全新设计语言。

稍早之前,摩卡作为魏牌全新品牌定位“新一代智能汽车”的首款落地车型,以及“咖啡智能”平台落地的首款产品,已经对外展示了魏牌在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咖啡家族”的齐聚,再次让外界看到了魏牌在智能驾驶、智能混动两大科技领域的双领先优势。

从中国新高端品牌的诞生,到产品序列的不断丰富完善,到成功进入日系混动SUV的斩杀线,再到率先洞察复古回潮这一趋势推出全新品类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魏牌用产品实力打破合资垄断,持续引领着自主品牌高端向上的引擎。与此同时,魏牌正在不断用用户思维来打造产品,做品牌营销,旨在与用户成为真正的朋友,并继续征战全球市场。

不迎疾风,不成劲草,如魏牌这样拥有强大品牌优势的产品和品牌,在不断向上的道路上越加不可阻挡。

全品类进击

有人说,十年是一个标尺,足够衡量出轮回往复的跌宕起伏,丈量出宏观产业的波澜壮阔。然而,放诸在“新一代智能汽车”魏牌的身上,一年便孕育了无限可能。

今年,是魏牌的重塑之年,也是品牌向上之年。作为长城汽车加速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关键一环,魏牌以智慧科技蜕变重生,从“中国豪华SUV引领者”焕新至“新一代智能汽车”,在带来颠覆性智能体验的同时,成为了引领智能汽车进入全面智能时代的一股向上力量。

在“过度投入,过度研发”的理念下,去年12月长城汽车发布咖啡智能,硬核驶入技术向上之路。魏牌旗下全新旗舰车型摩卡成为首款搭载咖啡智驾的产品,真正具备了引领新时期下智能驾驶发展的实力。

显然,在智能化这条赛道上,魏牌已经跑在前列。但这还不够,在品牌成立之初,魏牌就已经立志要打破合资垄断,冲破中国高端的壁垒,引领自主品牌向上潮流。

魏牌首搭智能混动DHT系统的玛奇朵,凭借领先的双电机混联拓扑与两挡结构,可实现1100公里续航,油耗仅需4.7L/100km,可谓油耗与加速双领先。

用全球领先的高效、高性能混合动力产品力,拉开了对混动SUV细分市场的强大攻势。在价格上,玛奇朵14.68万~16.38万元的超值定价,更具竞争力,以超过产品价格的价值体验,让消费者的出行省油更省心。

在咖啡智能和混动DHT的加持下,魏牌正在孵化新品类,以复古潮驾车型为代表的全新品类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也亮相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在外观设计上将复古元素融入当代美学的同时,巧妙地融入了魏牌新一代智能科技,智能的内核、复古的气质,让整车气质更显精致、豪华的同时,更让独具潮流魅力。

成都车展期间首次亮相的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不仅开创了未来汽车细分市场上的全新品类,同时也意味着魏牌已经开启全新的车型品类分化战略。魏牌将通过不断推出创新品类来开拓蓝海市场,助力魏牌在2023年实现65万台的销量目标。

剑指全球市场

不管是颠覆性的智能体验,还是超越日系混动的产品力,魏牌所有极致追求最终都是为了用户至上。传统汽车售后服务一直被用户诟病,因此魏牌通过魏APP为沟通桥梁缩短传统链路,给用户打造智能服务的同时,并实时收集用户反馈信息,构建品牌&用户双向共创用户体系。

就在不久前,魏牌首次发布AI汽车人虚拟形象,TA千人千面,可与用户共同成长,旨在更具象化地展现魏牌“阳光开放的创想家”品牌形象,深化“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与用户共创的同时,魏牌通过跨界营销建立感性认知,多维度传达理念,由圈层来辐射圈层,拓展所有用户可接触到的体验场景,建立“人—车—生活”的一体化DTC连接,全链路营销闭环。

比如,魏牌跨界登陆2021ChinaJoy展,完美破圈,打入智能科技圈层和游戏圈层。可以预见的是,魏牌的用户共创与超级IP养成正在进行时,期待看到品牌不断进阶,向更高质量发展而迈进。

从技术到产品,再到用户,魏牌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新一代智能汽车”,但其志向绝不仅于此。“实施全球化战略将是中国汽车基于长期战略的必然选择。在我看来,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一定是全球化的,一个真正成功的品牌必然是全球化的品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魏牌三周年上讲这段话时,激情澎湃,荡气回肠。

从中国赛场,到世界赛场,魏牌已经做好了准备。作为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下的先锋,魏牌将优先享受长城汽车的先进研发技术。未来五年,长城汽车累计研发投入1000亿元,以确保技术领先优势,为全球用户打造更绿色、更智慧、更安全的产品。同时,加大全球化研发人才引进,到2023年全球研发人员达到3万人,其中软件开发人才1万人。

除了优先享受长城汽车的研发成果和资源,魏牌当前已形成以保定为中心,遍布欧盟、北美和亚洲的七国十地一中心的“711”研发布局。2021年,魏牌将“立足中国,走向全球”,以德国为起点,全面发力欧洲市场。9月6日,魏牌登陆慕尼黑车展,正式落地欧洲并发布摩卡海外版,彰显“新一代智能汽车”定位,重新定义欧洲智能汽车品牌。2023年,魏牌将进军北美市场,预计到2025年魏牌或将成为全球领先的豪华智能品牌。

“新一代智能汽车”的全新定位,让魏牌借摩卡、玛奇朵、拿铁在智能汽车时代挖掘到了蓝海,复古潮驾全新品类给予了消费者对于SUV的全新想象。在充足的资源配置、合理的产品布局、完善的基础上,魏牌将以中国扎根、海外布局,以硬核实力发出自主品牌的最强音,快速布局全球高势能市场,借助品牌势能向更高层次进阶。文/夏木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魏牌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