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实地探访“NK治疗”涉事公司嘉慷生物 办公室内已有人员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0 17:10:11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实习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汤辉    

9月8日,“肿瘤治疗乱象”事件中的病患家属马荣向上海警方报案,控告NK细胞治疗涉事公司上海嘉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慷生物”)两名高管徐以兵、朱珍芳分别涉嫌诈骗罪、非法行医罪等,并要求追究二人刑事责任。

9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探访嘉慷生物,发现嘉慷生物所在地内部已有灯光,并且有一中年男子在内。不过,当记者表明身份并就相关事项采访该男子时,其表示:“不认识,不接受采访”,随后迅速将玻璃门关上。

而马荣父亲马进仓、姑姑马秀兰接受治疗的场所(即嘉英医疗美容诊所)则是大门紧闭,且上有门锁,门内也无灯光。

嘉慷生物所在地 图片来源:每经实习记者 程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NK治疗 嘉慷生物 “肿瘤治疗乱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