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客人自带6瓶飞天茅台被员工掉包?酒店回应:涉事员工已跑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0 07:09:59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潇湘晨报9月9日报道,近日,网传9月8日晚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一员工掉包偷换了顾客至少6瓶飞天茅台酒,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

网传录音中,一名男性顾客正与一名酒店女性工作人员沟通该案具体事宜。工作人员在录音中称“我们跟那个男孩子已经联系到了,但是他不敢出面,他自己肯定也是知道了事情的错误性。”

据上游新闻9月9日报道,题为《匪夷所思:昨晚,长沙凯宾斯基酒店员工“掉包”偷换了顾客整箱飞天茅台!》的网文提到,教师节前夕,刘先生邀请自己的老师们到长沙凯宾斯基酒店中餐厅赴宴,花费4万多元,专门购买了两整箱共12瓶原装“飞天茅台”,带到酒店四楼中餐厅。

文章提到,宴席在8日下午6点半开餐。快吃完时,刘先生到餐厅收银台结账,并准备把剩下的一件“飞天茅台”酒带回。刘先生从替他保管的一名男服务员那里搬剩下一箱“飞天茅台”时,细心的他留意到外包装纸盒有点不对头,马上用手机查询编码,一查就发现不对,于是要求那名服务员把客人已喝过的6瓶“飞天茅台”瓶帽拿回来查验,因为瓶帽的塑料膜上也有编码。那名服务员说已经扔了,被当作垃圾清理出去了。刘先生说,清出去了也没关系,找回来就行,服务员说马上去找。

等待中,刘先生把中餐厅领班叫过来,结果这名领班又在餐厅垃圾桶里找来了6个“飞天茅台”的瓶帽,但这6个瓶帽都是假冒的。

正在这时,之前那名男服务员从外面回来,带回6个原装“飞天茅台”瓶帽。这样一来,领班和男服务员拿来的真假“飞天茅台”瓶帽,一共变成了12个。

事情更加扑朔迷离了,刘先生选择报警。

图片来源:上游新闻

9月9日,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工作人员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此事发生在酒店4楼中餐厅。正在凯宾斯基酒店4楼中餐厅巡视的安保人员说,警方这两天来得比较频繁,关于此事酒店方面正与警方对接。

市场传讯部王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酒店方面对此事“感到很意外、很震惊”。昨晚事发时,酒店已报警。目前,酒店方面正全力配合警方调查。相关工作人员今天正在配合警方做口供,没有正常上班。“警方一旦定性、定案之后,是什么样的结论,我们到时候会给公众一个说法。”至于如何处理涉案人员,酒店方表示要等警方调查结果公布之后才能决定。
据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官网显示,该酒店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是湖南省首家欧洲奢华国际星级酒店。凯宾斯基酒店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最初建立于1897年的德国。

另据澎湃新闻9月10日报道,针对凯宾斯基酒店服务员被指“掉包”用餐顾客6瓶“飞天茅台”一事,该酒店回应澎湃新闻称确有发生,正积极配合警方取证调查,并称涉事员工已“跑路”。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潇湘晨报、上游新闻、澎湃新闻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