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明日开幕 超400家企业参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8 12:33:07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记者 范芊芊    每经编辑 梁枭    

9月9日~9月11日,“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将在成都举行,大会同期还将举办“第9届四川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博览会”“四川国际医疗防疫物资展”。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本届大会以“医旅融合·全球共享”为主题,规模20000平方米,日本、泰国、德国、以色列等国家和四川、重庆、北京、广东、江苏等10余个省市共400余家中外企业将参展。其中,重庆高新区将首次组团入川参展,医用耗材生产商-德国保赫曼、私立医疗集团-泰国曼谷杜斯特、先进无创测血糖仪供应商-以色列希诺嘉等全球健康品牌也将参展。

本次展会将首次展现成都作为“国际知名医疗中心”和“国际医美之都”的新消费场景,展示成都在高端医疗、中医药、康复疗养、休闲养生等方面的优势。

此外,会期内将举办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际健康旅游论坛、国际医疗协作与定制化健康保险论坛等多个活动,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成渝双城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席丁显平等业内专家将出席活动并作主旨演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渝 健康 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