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中曼石油:共兴投资、共荣投资、共远投资计划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的5.06%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7 17:59:34

每经AI快讯,中曼石油(SH 603619,收盘价:14.34元)9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共兴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共荣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共远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分别持有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约1552万股、约1089万股、1080万股(合计持有约3721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3.88%、2.72%、2.7%(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9.3%)。相关股份全部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20年11月18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共兴投资、共荣投资、共远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中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朱逢学、李玉池合计持有公司约2.53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3.16%。共兴投资、共荣投资、共远投资为公司上市前骨干员工的股权激励持股平台,本次减持是基于员工获取部分资金提升生活品质的需要,有利于激励骨干员工更好地为公司创造价值。公司员工通过共兴投资持有公司约521万股、通过共荣投资持有公司约446万股、通过共远投资合计持有公司约1057万股(合计持有约2023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1.3%、1.11%、2.64%(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

共兴投资、共荣投资、共远投资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8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共兴投资、共荣投资、共远投资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02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6%。在减持期间,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2020年年报显示,中曼石油的主营业务为开采辅助活动、专用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11%、18.68%。

中曼石油的董事长是李春第,男,70岁,硕士学历。 中曼石油的总经理是张云,男,57岁,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曼石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曼石油进行调研;
3. 中曼石油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31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6.11%,中曼石油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抢先抓住“数字化+碳中和”全新机遇!今天,成都这场高峰论坛传递重要信息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