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贝壳回应赴港上市传闻:公司目前没有相关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7 17:50:03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9月7日,有市场消息称,贝壳最快可能于今年底赴香港上市,计划筹资约20亿美元。

对此,贝壳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否认了该传言,表示“公司目前没有相关计划”。

根据贝壳半年报,2021年上半年,贝壳营业收入44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4.6%,调整后净利润为31.40亿元;交易额(GTV)2.29万亿元,同比增长72.3%。

近几个交易日,贝壳股价相对波动,9月1日和9月2日明显上涨,股价最高超过21美元;最近一个交易日(9月3日),贝壳股价又经历回调,当日跌幅达到7.5%,报收18.98美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贝壳 上市 香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