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海信视像:本届欧洲杯由海信集团统一赞助,赞助费并非全部由海信视像承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6 12:13: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本届欧洲杯是海信集团打的广告,广告费用是海信视像掏的吧?这样公平吗?

海信视像(600060.SH)9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届欧洲杯由海信集团统一赞助,赞助费并非全部由海信视像承担。赞助旨在加强海信旗下品牌的全球知名度,不断提高消费者心智,扩大市场份额。迄今,海信集团已先后赞助2016年欧洲杯、2018年世界杯、2020年欧洲杯。海信已成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中国家电品牌(海信品牌连续5年蝉联BRANDZTM中国全球化品牌10强,2021年排名该榜单家电行业第一名)。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