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商务局局长杨登科:充分利用“两区”政策叠加优势,加快建设世界级航空枢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5 17:33:43

每经记者 岳琦    实习生 罗石芊    每经编辑 文多

9月5日,第三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2021年服贸会期间航空业唯一一场品牌论坛,会议主题聚焦“空中丝路引领临空经济高水平开放”。峰会主论坛期间,北京市顺义区商务局局长杨登科在演讲中介绍,顺义区作为北京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组团发展优势明显。顺义区在临空经济上特色突出,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是全国经济规模最大、航空服务企业数量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机场临空经济区。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杨登科介绍,顺义“两区”建设一周年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航空服务、商务会展、医疗健康、国际寄递物流领域,顺义区不断深化政策创新,开放发展成效显著。顺义区将充分利用“两区”政策叠加优势,加快建设世界级航空枢纽,形成更多针对性强、实效性强、集成性强的制度创新成果,全力将首都机场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成为临空经济创新引领先行示范区,为首都对外开放贡献新的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空中丝绸之路 顺义 顺义世界级航空枢纽 空中丝路 空中丝绸之路峰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