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上资金净买额近14周最高,爆买众茅,连续6周加仓16股(附名单)

2021-09-05 12:13:50

每经AI快讯,北上资金本周合计净买入279.27亿元,为近14周最高水平。其中沪股通本周净买入175.4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03.85亿元。北上资金近期加仓意愿较为明显,近10个交易日呈连续净买入状态。与此同时,北上资金连续6周加仓16股,金域医学、金山办公最新持股较6周前均加仓3%以上,其中金山办公是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市值超1100亿元。伟星新材、艾德生物较6周前加仓超2%。“医械茅”迈瑞医疗获加仓1.72%,最新市值超4000亿元;“医美茅”爱美客获加仓1.4%,最新市值在1100亿元以上。另外,双汇发展、圣邦股份也获得了不同幅度的加仓。(数据宝)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