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西南证券维持中兴通讯买入评级:业绩稳步提升,消费者业务增速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5 10:42:50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9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兴通讯(000063.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2)净利润高增长,毛利率修复显著;3)深耕5G建设,运营商业务成长稳定;4)政企与消费者业务同步驱动,助力业务高速增长。风险提示:海外运营商5G网络建设进展不达预期、新产品研发不达预期、行业应用市场或消费终端市场竞争加剧等风险。

AI点评:中兴通讯近一个月获得1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4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48.88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欧元区8月通胀创10年新高;日本首相菅义伟拟辞职;美8月非农数据爆冷;苹果部分放弃30%“苹果税”|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