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快手尾盘涨超2%,股价重回90港元区间

2021-09-03 19:38:38

9月3日,港股午后震荡低走,截至收盘,恒指跌0.72%,恒生科技指数跌1.07%。

在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普跌的情况下,快手尾盘大量资金流入,截至收盘涨超2%,股价重回90港元区间。日前,快手获纳入港股通股票名单正式生效,市场对此反应积极,9月2日午盘,公司股价收涨6.25%,盘中一度最高涨幅达10.84%。

根据快速纳入机制,快手一上市即被纳入,近日其权重更是由3.43%进一步上调至6.67%。

今年上半年以来,受行业政策趋严影响,互联网公司迎来一波股价的集体调整。叠加IPO后解禁期的到来等因素,快手的股价一路跌破70港元,累计跌幅超80%。

快手上周发布的最新财报数据显示,快手2季度收入达191.4亿元,超出此前市场一致预期的187.3亿元。线上营销服务为快手第一大收入来源,较去年同期的39亿元劲增156.2%至100亿元,占总收入的52.1%,连续两个季度对总收入贡献过半。

不光在收入上录得单季度新高,快手用户黏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2021年2季度,快手DAU达到了2.93亿,同比增长11.9%,MAU达到了5.06亿,同比增长6.7%。反应用户活跃程度的重要指标DAU/MAU比例提升至接近58%,高于Q1的56.8%,且这一数值较2018年的48.6%、2019年的53.0%以及2020年的55.1%保持连年增长。其次,日均使用时长环比增长7.6%。

《经济日报》此前发布的《网民规模超10亿开启哪些机遇》一文表示:“随着互联网应用和服务的广泛渗透,我国构建起了数字社会新形态:8.88亿人看短视频、6.38亿人看直播,短视频、直播正在成为全民新的生活方式。”很明显,短视频已经成为互联网新的基础设施。

作为短视频巨头之一,快手高速增长的业绩给市场仍留下了巨大想象空间。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快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