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产品服务持续进阶,大发地产“悦Ai生活”正式发布

2021-09-03 11:09:58

对理想生活的追求与探索,创造了居住更多的想象空间。从注重功能到重视体验,从坐享繁华资源到渴望情感交互,每一次对居住生活定义的改变,都在用心还原生活的本真。

如何超越空间和维度的限制,让用户生活更具互动感、体验感,是大发地产对未来居住空间的全新探索。当美好生活场景用心兑现时,悦居生活又将如何改变,让用户感知生活的热爱?

一路以来,大发地产着眼于当下,以未来居住趋势为出发点,重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联系,用热爱凝练美好生活。为了尊重生活的每一种热爱,大发地产把“悦”系产品理念融入生活空间之中,构建有温度、更融洽的全生命周期的理想社区,延伸出全新的悦居生活主张。

为了实现“悦”生活状态,大发地产从城市、人群的洞察调研到拿地,再到用户情景体验设计,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情景地产”的概念,打造“有情、有景、有感、有境”8大悦情景系统,探索时间、空间、情感之间关联。

致力于把热爱的情感与时间、空间的紧密连接,大发地产对悦居生活标准做了新一轮的升级。把“8大悦情景系统”升级为“4大悦居体系”:24H聚乐部(社区生活系统)、24节气能量环(社区健康系统)、24℃臻爱家(家庭生活系统)、24K金管家(社群与智慧服务系统)。以情景体验、感知、参与及服务为设计,建起了全时全龄的悦爱社区,为城市人群创造有情有景的理想生活。


在赋予悦爱社区全时全龄的功能时,大发地产开始回归生活本源。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去关怀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发地产以产品为核,用户为先,从时间、空间、情感三大维度出发,提炼了由表及里的,从内到外的“悦Ai生活”全生命周期服务主张,持续探索中国式悦生活,旨在打造相互影响,互相成长的无限能量环,与用户深度链接,用心兑现生活的每一刻美好。真正地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并且形成用户需求精准数据反哺产品的生产端,为实现悦居生活不懈努力。

“悦Ai生活”,包含“体验环”、“质造环”两大能量环。“悦Ai”是对“更具体验感”全生命周期生活的一次践行。大发地产希望在“体验环”、“质造环”双环驱动下,“悦Ai生活”对不同生命阶段都做到全龄化关怀,兑现悦爱社区的美好憧憬,实现悦系产品力环环相扣,为居住空间提供更多的情感增值,让热爱贯穿始终,不断焕新悦爱生活。

体/验/环

从始至终,打开内心的情与景

打开“体验环”的生活闭环,用户能够通过“匠心空间、安心交付、用心兑现”三大体验,近距离参与悦居生活的共建,进一步增加用户对悦居生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此大发地产希望和每个用户以共建者的身份,深入到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建造环节,让生活感知层层递进。

匠心空间

未来情景的提前体验

针对未来式的“悦Ai生活”,大发地产不辜负用户的期许。在销售之前,以一系列未来实景的品质呈现方式,让未来生活提前兑现,打开用户对“悦Ai生活”的美好感知,激发用户对未来的活力想象。

【小小森友会】

对应交付后的“奇幻森林”儿童乐园板块,由专门的“社区陪伴官”和美育课程表,带孩子读绘本、做手工、玩游戏、搭乐高,家长可以将孩子托放在这里,安心看房。

【AC.life艺术生活体验LAB】

以艺术为底盘,加载咖啡、手作、花艺、轻食、潮玩等美好生活方式,运用在售楼处式的体验空间里。打造城市网红目的地,制造心动来访和项目差异化体验。

【YUE+云看房】

为了方便用户不到案场也能随时随地看房,大发地产开发了YUE+小程序,通过“线上售楼处”,案场活动、福利、最新动态也尽在掌控。

安心交付

信息对等的安心交付

从设计到交付,往往需要漫长的等待。大发地产以严苛的交付标准、工地实探、全流程服务陪伴,为用户铺陈一条安心、放心、省心的归家之路,让用户随时遇见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工地实探会】

交付前至少1次,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邀所有准用户提前探房,实际感受工地的“质造”含金量;同步开放“24H工地全景视频”,业主在“悦智生活”平台可实时观看。

【产品官体验】

【深度参与产品体验】产品交付之前,产品官代表所有用户,提前体验社区环境和房屋品质;工地探访后,大发地产根据满意度和不足之处,及时整改。

用心兑现

身临其境的悦居生活

匠心入微,细节见美。大发地产以真诚的态度,用心打造居住生活,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现房,实现品质居所的华丽转变,让悦居生活的理想于此落地生根。

【生活馆】

专属于用户的公共据点,共享图书、艺作空间、公益魔方、玩具分享等一系列有趣有益的事情在此发生,在欢笑中培养社区的温度与归属。

质/造/环

创造为超越,为你的热爱进化

“质造环”是品质赋能的造物能力,更是以用户为尊的深度学习精神。通过“质造环”,从“精研、质造、升级”三大方面,不断升华情景体验和感知,为居者建立更有情感、更有温度的服务体系。

精研

前端产品情景研发能力

精益求精的态度,是初心不变的坚持。大发地产通过6大产品力研发群和4大用户导向设计的协同作业,真正建立“用户导向”的产品开发机制。

【6大产品力研发群】

健康社区研发·智慧社区系统研发·社交情景研发·人居空间研发·材料工法创新研发·全场景服务研发。

【4大用户导向设计】

用户调研专案组·用户数据库·算法创新研发·“一地一策”设计原则。

质造

24悦爱社区模块库

每一次用户的回馈都整理、汇总,定时定期对24H聚乐部、24节气能量环、24℃臻爱家、24K金管家,对其进行产品、服务等升级更新。

升级

深度学习用户反哺产研

从接待用户开始收集反馈,全生命周期地调整设计方案。无论开放后、交付后、入住后,还是社区焕新,每一次升级都用心改进,始终为用户的需求负责。

“悦”是世间一切美好的总和。让居住品质显著提升,是对悦居生活方式的革新。大发地产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主张——“悦Ai生活”,从人性化生活空间体验出发,全面覆盖不同人生阶段所需,用“体验环”、“质造环”两大环,实现悦居生活的焕新,让追求悦居生活的您,都能在此找到匹配的生活。

(广告)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发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