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苹果妥协!部分放弃30%“苹果税”……

2021-09-03 07:36:35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9月1日消息,苹果作出重大让步,允许部分应用程序用户绕过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到外部网站进行支付,这意味着许多开发者将不再需要向苹果支付高达30%的应用商店佣金。苹果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苹果应用商店将进行更新,这一更新将允许“阅读器”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添加一个应用内链接,以便用户跳转到外部网站进行注册服务并支付费用。

这一声明是苹果与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Japan Fair Trade Commission)达成和解协议的一部分。苹果表示,这一变化将于明年年初在全球范围内实施。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JFTC)方面9月2日称,苹果修订应用商店指引解除了其反垄断行为的嫌疑,正式结束其对苹果公司五年的调查。(每经网)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