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公募新三板基金首尾业绩差距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3 00:17:26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9月2日,证监会负责人就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答记者问,引发投资界对新三板未来投资价值的讨论。事实上,有关新三板的投资制度改革,去年证监会就适度放开了公募基金的参与限制,并在去年6月10日迎来公募首批新三板基金,从业绩来看,目前首批基金净值增长率均在10%以上(成立日统计起始),且据Wind统计显示,目前市场上有19只新三板概念基金(初始基金统计),5只业绩为负,其余全部收获正收益。但需指出的是,首尾业绩差距明显,最高的是富国积极成长一年(65.48%),最低为东方红启程三年(-4.6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