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银行理财子公司最新排名出炉,最猛暴赚近20亿,多家规模突破万亿大关

2021-09-02 22:26:29

每经AI快讯,上市银行中报披露落下帷幕,多家控股银行理财子公司上半年营收情况浮出水面。上半年管理规模突破万亿的兴银理财以19.83亿元净利润位列已披露经营数据的理财子公司榜首,此外,招商理财上半年净利润也突破15亿元大关。随着业务全面铺开,多家银行理财子公司净利润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光大理财、杭银理财上半年净利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均在30倍以上,兴银理财净利润同比涨幅也高达18倍。新产品创设也有不少亮点,兴银理财近期推出了名为兴银理财指数新动力1号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的理财产品,这也是银行理财子公司推出的首只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类的产品,贝莱德建信理财近期开售的A股新机遇私行专项理财产品,是第一家开业就推出主打权益投资理财产品的银行理财子公司。(中国基金报)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