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北京君正:经多年布局,公司现有视频系列芯片可覆盖智能视觉IOT市场高、中、低端各类端级产品的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09:59: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视频芯片大幅度增长是由什么原因影响,是T40放量影响还是产品涨价影响,其中T40销售量占比大吗,

北京君正(300223.SZ)9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经多年布局,公司现有视频系列芯片可覆盖智能视觉IOT市场高、中、低端各类端级产品的需求,可满足消费类市场、行业安防市场及泛视频类市场中,各类端级产品在视觉处理能力、功耗、成本及AI算力等方面对芯片的不同要求。凭借产品的竞争优势及公司在智能视频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公司智能视频产品线相比去年同期保持了快速的增长。目前T40产品正在支持客户进行新产品的开发,推动客户新产品的落地,报告期内T40销售占比不大。谢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