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公布票价:标准票最低418元,9月14日正式发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1 17:45:33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梁枭    

试运营首日(9月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游客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小程序、客户联络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及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获取最新票务信息、购买相关产品。

据了解,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其中,淡季日门票价格为418元;平季日门票价格为528元;旺季日门票价格为638元;特定日门票价格为748元。

北京环球影城入口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提供90天滚动价格日历,以方便游客提前规划行程,游客可登录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网站查询。

除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也即标准票以外,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还将为特殊群体提供优惠,儿童(购票当日3至11周岁,含3周岁和11周岁)、老年人(购票当日65周岁及以上,含65周岁)以及残障人士(需提供有效残障人士证件)均可享受当日单人门票价约七五折优惠。年龄在3周岁(同行游客购票当日)以下的婴幼儿可以免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游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游客须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预订及购买门票。游客从非正规渠道购买门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9月1日~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请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环球影城 北京 环球度假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