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罗燕虹、黄进盛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1 12:48:23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1日,深交所向罗燕虹、黄进盛发出监管函:汕头万顺新材(SZ 300057,最新价:7.37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与你们及其他2名交易对手方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广东万顺金辉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投资合作协议》,交易对手方承诺万顺金辉业2019年度至2021年度净利润应当分别不低于500万元、800万元、1200万元,如未完成业绩承诺,则交易对手方应将其所持万顺金辉业股权按当年未实现之净利润金额无偿转让给公司,补偿应在上一年度审计报告出具并公告后三十个工作日内兑现。根据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万顺金辉业2019年度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净利润-283.75万元;2020年度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净利润-333.08万元,均未达到相应年度业绩承诺水平。根据《投资合作协议》,如以认缴出资额为限,你们应当分别补偿650万元、400万元注册资本。截至本监管函出具日,你们仍未完成业绩补偿,违反了此前所作出的承诺。你们作为万顺新材的业绩承诺方,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8.6.1条,《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7.4.1条的规定。请你们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1年半年报显示,万顺新材的主营业务为铝箔包装业务、贸易业务、纸制品包装材料业务、其他业务、导电膜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15%、36.94%、7.43%、2.23%、0.56%。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万顺新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权威专家解读共同富裕:着力消除代际固化,防止“脆弱中等收入人群”掉队,建议加大财产税等直接税比重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