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维持航发动力买入评级:合同负债248亿,大增84.81%兑现行业高景气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0 09:08:56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8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航发动力(600893.SH,最新价:62.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 年二季度扣非归母净利润同比+45.56%,净利率大幅提升;2)经营性现金流+347.75%兑现甲方大额预付款到账,全行业经营指标或出现共振提升;3)我国军用三代主战机型发动机唯一供应商,“十四五”下游需求提升推动公司业绩增长;4)跨越式武器装备需求紧迫,新型号Pipeline有望在中远期不断确认,驱动业绩释放;5)发动机存量持续提升打开维修市场空间,公司利润或将进一步增厚。风险提示:供应配套风险,客户订单风险,新型号推出不及预期风险等。

AI点评:航发动力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首次临床检验试剂集采惊魂一周:政策刚出时板块单日蒸发千亿,厂商代表“满头大汗”,代理商直呼行业变天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