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深圳:强化“房地联动”,进一步下调住房销售限价;周琦宣布退出CBA新赛季;云南瑞丽:将离瑞人员“健康码”调整为黄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9 10:59:4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深圳重新发布第二批次居住用地集中挂牌出让公告:强化“房地联动”,进一步下调住房销售限价

每经AI快讯,今日,深圳市重新发布了2021年第二批住宅用地集中出让公告(深土交告〔2021〕38号、39号、40号、41号、42号、43号),涉及的出让地块不变,共22宗,总用地面积约83.4公顷。此次公告主要作了以下调整优化:一是调整竞买人资质条件和准入要求,健全市场准入机制。二是优化土地竞价方式,合理限定土地溢价。三是强化“房地联动”,进一步下调住房销售限价。本批次用地普通商品住房销售限价在原限价基础上下调3%-9.2%不等,安居型商品房销售限价在原限价基础上下调2.8%-9.1%不等,通过价格引导进一步稳定市场购房预期。四是严格落实购地资金审查机制,确保房地产开发企业使用合规自有资金购地。五是强化企业信用约束。(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微信)

2丨整点投资 | 国君策略:市场正重回上行通道 宽松预期将进一步支撑结构性的高估值

每经AI快讯,国君策略团队8月29日表示,在调整与反弹的过程中,积极的信号正在逐步形成:尽管经济动能弱化,分子端盈利有所承压,但随着风险偏好的企稳,叠加无风险利率的下行,市场正在重回上行通道。当前市场已充分关注海外流动性状况并且实际演绎沿着预期曲线展开,海外对于结构性高估值的影响趋弱。同时,以我为主的货币政策、稳增长的压力、稳就业的需要共同作用下,宽松预期将进一步支撑当前市场结构性的高估值。(证券时报)

3丨云南瑞丽市发布通告:将离瑞人员“健康码”调整为黄码

每经AI快讯,云南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8日发布通告,为全力抗击疫情,阻断传播扩散渠道,坚决防止疫情外溢,现将离瑞人员“健康码”调整为黄码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一、离瑞审批表审批通过后当天须离瑞,并于次日24时前抵达目的地,中途不得变更行程。二、离瑞次日24时离瑞人员“健康码”将被转为黄码。三、黄码人员需居家健康监测7天,其间做好防护到核酸检测机构做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在“健康码”有记录后自动变为绿码。四、离滇人员核酸检测阴性但“健康码”未自动变为绿码的,与当地指挥部申请变更绿码。(云报客户端)

4丨周琦宣布退出CBA新赛季

每经AI快讯,8月29日,中国男篮队员周琦通过个人微博发布声明,宣布退出整个赛季。声明全文:我宣布退出整个赛季,坚持维护球员自身的合理合法权利,这是我作为球员应负的责任,我希望通过我的事情能够让CBA联盟更加规范,真正做到保障球员的合理权利,同时我会尽快向中国篮协补充材料,相信篮协能够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裁决结果。

5丨东京地铁泼硫酸案嫌疑人被捕

每经AI快讯,日本东京残奥会开幕式24日晚举行期间,东京东南部一座地铁站发生泼酸事件,两人被烧伤。共同社28日从办案相关人士处获悉,东京警视厅28日在冲绳县控制并逮捕了涉嫌伤人的通缉犯。报道称,此人名叫花森弘卓,现年25岁,家住静冈市葵区,职业不详。(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