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华伍股份:聘任史广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7 22:11:37

华伍股份(SZ 300095,收盘价:13.23元)8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聂景华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史广建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史广建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2020年年报显示,华伍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装备制造业、劳务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53%、3.64%。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