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皇台酒业:聘任魏万栋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谢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代继陈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段文新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7 18:36:47

皇台酒业(SZ 000995,收盘价:25.6元)8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王克西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忠实履行财务总监职责,为公司财务管理等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克西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为保证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同意聘任魏万栋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为保证公司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投资者关系管理及资本运营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同意聘任谢刚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为持续优化公司行政、人事、法务等工作的高效开展,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同意聘任代继陈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段文新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魏万栋先生,汉族,1972年8月出生,会计师。曾任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谢刚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师。2012年6月通过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资格考试,2011年11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0年7月至2018年6月在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证券事务专员、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经理等职务;2018年6月至2021年6月在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代继陈先生,汉族,1975年10月出生,兰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北大明天控股集团资源事业部项目经理,甘肃盛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办副主任,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副总经理、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段文新先生,男,1984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12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担任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报显示,皇台酒业的主营业务为食品饮料,占营收比例为:98.55%。

皇台酒业的董事长是赵海峰,男,39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 皇台酒业的总经理是杨利兵,男,41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