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胖哥俩创始人就门店大量使用过期食材道歉: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再度让消费者成为粉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6 18:11:06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魏官红    

8月26日下午,胖哥俩就门店大量使用过期食材一事,在北京三里屯店举行新闻发布会,胖哥俩创始人张灵瀚含泪向消费者及胖哥俩员工鞠躬道歉。

发布会开始时,张灵瀚表示,向胖哥俩的忠实粉丝和全国广大消费者表示歉意;就个人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欠缺,向员工及其家人道歉。两次鞠躬道歉后,张灵瀚一度哽咽,致使发布会中断。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可杨 摄

随后,张灵瀚表示,目前北京两家门店已停业整顿,全国各门店第一时间进行自查和整改,全力配合相关部门检查,并推出系列整改举措,包括通过加快阳光厨房建设、将监控内容接入监管部门平台等方式,优化内部流程,完善监管机制,让广大消费者放心用餐。张灵瀚称,今后在门店经营中,如果顾客提出自己挑选螃蟹的需求,门店将根据顾客意愿操作,将通过包括询问顾客是否需要通过做记号等方式,确保自己挑选的食材最后上到餐桌。这项举措目前正在北京市各门店试运行,接下来视情况在全国其他门店复制推广。

对于消费者,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使消费者成为胖哥俩的粉丝,同时,感谢消费者的监督。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北京两家由胖哥俩直接管理的合营门店被曝光存在种种乱象:承诺现杀的活蟹,其实是前一天已经宰杀好的“隔夜蟹”;过期、变质的土豆简单加工后继续送上餐桌……

根据胖哥俩肉蟹煲官网,其总部位于浙江杭州,目前在全国逾130个城市拥有400家门店,日均接客10万人次,年均接待顾客达到3600万人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胖哥俩 肉蟹煲 食品安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