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平安证券给予恒生电子强烈推荐评级,业务增长回归到疫情前水平,投资和并购较为活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6 14:49:38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8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恒生电子(600570.SH,最新价:54.08元)强烈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上半年,公司业务基本回归疫情前的增长水平;2)公司各业务条线发展平稳,收入均保持较快增长;3)公司研发投入规模较大,并购和投资活跃。风险提示:1)金融机构IT预算不及预期。金融机构IT投入对应公司订单来源,若客户IT预算增长疲弱,将拖累公司业绩,尤其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和资本市场形成冲击,该风险有所加大。2)金融科技发展与普及受阻。金融科技仍属新事物,技术仍未成熟,且其应用可显著改变金融风险的特征,如其技术发展和应用普及受阻,将阻碍公司相应业务的开展。3)金融监管政策的不确定性。金融行业受监管政策的影响要远大于多数行业,如金融监管过于严厉,将限制产品服务创新及相应业务开展,在需求端抑制相应IT业务增长。

AI点评:恒生电子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家访谈丨85岁UP主、“网红”科学家汪品先,他为海洋狂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