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东方财富证券首予鸿泉物联增持评级,2021年中报点评:上半年增长放缓,智能化业务表现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6 09:26:06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8月26日发布研报称,首予鸿泉物联(688288.SH,最新价:37.99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收增速放缓,毛利率出现下滑;2)毛利率受上游涨价影响短期出现下滑,净利率环比回升;3)后装市场发力,产品布局多元化。风险提示:商用车销量超预期下滑;上游原材料持续涨价缺货;前装及后装政策落地时间和实施进程不及预期;大客户拓展受阻。

AI点评:鸿泉物联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59.57元,与最新价37.99元相比,高21.58元,目标均价涨幅56.7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家访谈丨85岁UP主、“网红”科学家汪品先,他为海洋狂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